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结果公告

作者:佚名时间:2023-06-15点击数:

各部门、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校级教学和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规定,经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校2020-2021学年度进行审核验收,最终确定王超《“思政元素”融入大学英语“金课”建设中的路径研究》、徐晓惠《“课程体系、职业证书、专业考研”三位一体的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高欢欢《互联网+背景下“赛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模式研究——以<约创云>课程为例》、侯文莹《SPOC视域下的“金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以<基础日语>教学为例》、孙乐乐《基于“产出导向法”的英语专业听力课程教学模式研究5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3项延期,1项撤项(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3项延期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发表成果后,经验收符合结项标准的,可补发结项证书。

特此公告。

                                     教务处

2023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