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关于组织2022-2023(二)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6-29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巡考小组

组长:刘桂萍

副组长:马旭光

组员:王超、王通、朱爱辉、吕俊芳、孙羽、孙鸿文、曲波、李建军、郭向超、姚承胜(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考试时间

7月3日~5日,2020级期末考试。

7月7日~11日,2021级期末考试。

7月10日~13日,2022级期末考试。

各科考试时间、考场、监考具体安排的查看方式:

(1)查看《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校总考表》(附件1)。

(2)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首页,在“我的考试安排”页面查看考试具体信息。

(3)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按照“运行→考务管理→我的监考安排→我的监考”步骤查询监考信息。

三、考务办公室

东校区:图书馆内教师休息室

西校区山下:博学楼A座117-2

西校区山上:思齐楼306(教务处)

东校区监考教师统一坐校车前往,发车时间:早8:00;午13:00。监考结束返回时间:午11:15;晚16:15(7月5号16:35)。发车地点西校区二期食堂和东校区图书馆。

四、监考要求

1.监考教师取卷时间及地点

监考教师提前30分钟到达对应的考务办公室,同一考场所有监考教师都到达并签字后,报“考试地点”(教室名称)领取试卷。

试卷袋按“考试地点”摆放,试卷袋信息示例:

2.试卷回收

(1)答题纸、答题卡回收核实好数量,分班级按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顺序排列(《英语综合技能训练课2》、《大学外语Ⅳ》、《大学外语Ⅱ》按照试卷袋内的考试名单顺序排序)。所有答案全部写到答题纸上,或涂到答题卡上,答题纸最下面需要附一张空白卷纸,带回到考务办公室按要求装订。答题卡装到答题卡袋,并提前填写答题卡袋相应信息。

答题卡袋填写示例:

(2)试卷和草稿纸核实好数量,一起装到试卷袋中,带回考务办公室。注意任何考试发放的纸质材料不能私自带出考场。

(3)将《考场情况报告表》填写完整,并签字。

3.各科期末试卷的出题教师作为本科目考试的主考,在考试期间要到考场巡视。

五、考试纪律

1.考生只允许将考试必备用品带入考场,其他个人用品一律放到考场外。注意强调手机关闭闹铃关机后放到考场外。监考老师组织入场,并按照学号蛇形排列座位(《英语综合技能训练课2》、《大学外语Ⅳ》、《大学外语Ⅱ》按照试卷袋内的考试名单顺序蛇形排列座位)。开考前监考教师宣读《考生须知》。

2.考生必须带身份证、学生证至少一个证件参加考试。学生未带证件,需要辅导员现场确认。各教学单位考前组织师生学习学校相关考试管理规定和《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2)。

3.答题卡姓名填写处用黑笔占两格或三格书写名字。准考证号对应的9个格子涂写后9位学号(第一位“7”不涂写)。

示例:

4.开考后15分钟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不允许交卷。考试结束,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数量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5.大学英语二(非英非艺)、大学英语四(非英非艺)考试有听力部分,请考生于7月6日13:30-16:00进行听力试音,并自备听力接收设备参加考试,保证设备电量充足。大学英语二(艺术)听力部分用多媒体教室播放。听力调频频率:山上76MHZ;山下74MHZ。

六、成绩录入

由于新教务系统成绩录入功能,仍在调试,所以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开始与截止时间还未确定。系统调试成功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各部门进行成绩录入工作。

联系人:高娜

联系方式:0411-62511085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2023629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校总考表》

附件2:《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