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快讯 正文

计算机系实训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吴广时间:2023-05-0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改善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训室教学环境,5月4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学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训室搬迁工作,由图书馆B307室搬迁至图书馆A401室。

此次工程量较大,为更好的完成实训室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万无一失,在教务处、后勤集团、计算机系实验教师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大家先将所有设备进行清点,按照功能及规格进行分类,并对应实训室设备性能的要求进行划分。然后对实训室的摆放进行设计并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以及对各台设备进行电线及网线的布局。搬迁过程中,除了搬迁电脑设备,共同协助完成了切割教学实验桌、移装空调等大量繁重工作。


参与搬迁工作的工作人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对所有设备的搬迁、调试工作,在搬迁过程中设备无一丢失、损坏,圆满完成了机房搬迁任务,保证了教学管理的正常运行。

教务处

2023年5月4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