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快讯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深信服-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交流会议

作者:蔡妮真时间:2023-04-13点击数:

近日,我校召开深信服-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交流会议,诺达计算机培训学校市场总监赵益非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桂萍、计算机系主任赵德平、计算机系主任助理李建军以及计算机系和就业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诺达计算机培训学校市场总监赵益非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和学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合作关于实施网络信息安全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他表示希望公司和学校保持长期沟通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全力提供服务和支持。

会上,计算机系主任赵德平介绍,此次项目是学校和与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获批的教育部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也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项目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旨在将企业用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和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和后续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