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研奖励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1项首批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在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遴选推荐工作中喜获佳绩,获批1项首批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该项目是高校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该项目的成功立项,对我校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了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调整并优化了课程设置,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同时为学生提供了更丰富的实践机会,增强了学生的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了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我校将继续致力于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开展和建设,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以满足社会需求。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