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科室设置

教务处科室设置

教务科:负责教学任务的下达与安排,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常规教学检查的组织与实施,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教师工作量的核算、各类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起草、修订及各类教学管理数据统计、报送等工作。

考务科:负责校内外各级各类考试的组织与安排,学生成绩管理,学生学业审核、转专业、专业方向分流的组织与实施、强化班分级教学管理等工作。

学籍管理科: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学籍异动手续办理,学籍信息电子注册,整理、维护在籍在校生学信网数据库,毕业资格审核,学位管理和各类证书的学籍照片采集、印制、发放工作。

实验管理科:负责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学生实习工作组织安排与质量管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教材管理,实践教学运行与管理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