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重修报名的通知(教务【2023】5号文件)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3-02-26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现在开始。请各系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2019级学生、2020级学生、2021级学生。

二、重修课程:

本次重修报名,仅限各年级春季学期课程,凡成绩未通过的课程皆在此列。各院系部务必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三、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2月26日13:00—2023年3月2日16:00截止。未在规定时间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重修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后

(http://59.46.67.198:60001/tmweb_hh/login.aspx),点击“成绩管理”模块下的 “重修报名”栏,详细阅读重修说明内容后,勾选“我已详细阅读以上内容”文本框,再点击“确定”按钮,进入重修报名界面。点击“开课”下拉列表选择 “自己想选报的课程”确认课程后,勾选选课操作下的“选择”框,弹出“报名成功”对话框后,学生可以在“重修报名结果查询”功能下查询已报名成功但未经过审核的课程。

五、报名结果确认:

3月6日16:00前各位教学秘书老师完成重修收费,并将纸质确认签字的重修名单交至教务处,收费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411-62511085

教务处

2023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