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2点-4点,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教学工作及考研工作会议在思齐楼会议室召开。

教学工作会议由张守波院长主持,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徐晓鹏介绍了本学期常规教学工作、重点教学工作。她强调常规工作要对标转设、合格评估,做细做实、保质保量;重点工作要目标明确、责任落实、结果考核。督导办主任梅显懋就抽检三项教学文件对各单位自查注意事项、上学期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反馈、新入职教师试讲问题进行了讲解。

张守波院长强调了坚持教学强基,全力确保教学工作平衡有序运行,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考研工作会议由赵春利副校长主持。张猛副书记及各院系主任、教学副主任、考研专职辅导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徐晓鹏详细了介绍《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奖惩办法》这两个重要文件,强调了考研专职辅导员、考研学业导师、各教学单位考研领导小组负责人的职责。

会计系主任刘迪、计算机主任赵德平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考研工作的具体做法。

赵春利副校长对各教学单位的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有力的举措推进考研工作,奋力开创海华学院考研工作新局面。

张守波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和考研工作,并指出了两者之间的关联性。同时,张守波院长提出各教学单位须紧扣本科教学中心工作,锚定发展目标,严格过程管理,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

2024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