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头条新闻 正文

教务处领导带队赴大连财经学院、辽宁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李扬时间:2023-05-26点击数:

为加强与各类院校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各类院校教务系统引进、教学运行管理、学科专业建设、课内外教学实践安排、校企合作办学及教学档案管理等教学工作先进经验。5月25日,教务处处长刘桂萍,中文系主任郑丽娜,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员一行6人赴大连财经学院、辽宁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交流会上,大连财经学院教务处处长韩颖对我校刘桂萍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大连财经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机构设置、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互动,促进共同发展。两校教务管理相关对口部门围绕教学管理各环节,进行了高效、深入的交流探讨。

当日下午,调研小组一行人来到辽宁师范大学,在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师教育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于治龙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书写技能训练室、微格实训室、智慧教室和教育教学成果展等,直观全面地了解教育学类专业基础实训室建设要求及日常管理规范。

此次考察调研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新视野、新思路,有助于今后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为实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注入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