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快讯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英语分级考试

作者:高娜时间:2023-03-21点击数: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分类教学分级培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教务处于3月7日、8日晚, 对2022级、2021级学生组织开展英语分级考试。参考人数3200余人。

考试期间,考生态度认真,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诚信严谨;各考场监考人员严格遵守程序及守则,切实保证了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教务处长刘桂萍多次亲临考场巡考。考务工作人员、各楼层巡考,认真履行职责。

英语分级考试是为了使来自各个地区的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外语教学,充分发挥学生的能动性和内在潜能,组织的一次测试。通过分级考试,充分了解学生英语水平,以此作为分层教学的依据,因材施教,提升我院大学外语的教学质量。

考前准备阶段,由教务处专人负责,做好考试考务方案、考试应急预案。完成试卷的印制和装订分包,安排考场和监考老师,周密布置各项工作,确保每一步都做到井然有序,不出任何差错。

大学外语教学部对新生分级考试都投入了大量精力,从试卷的出题准备工作,到答题纸答题卡回收以及阅卷工作,都一丝不苟、严谨认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分班,周一学生就分到了新班级上课。

学生们为了能够在这场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也都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开学后的第一场考试,希望充分发挥真实水平,见证自己的勤奋和努力。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