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快讯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加考考试工作

作者:郭爽时间:2023-03-14点击数:

3月12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设置四级考场16个,六级考场6个,参考考生645人,7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当天四、六级考试服务工作。

本次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次全国大规模考试,为确保考试平稳安全,我校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部署,制定详实的考试工作方案和各类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细化安全措施。

本次考试全程秩序井然,组织工作平稳有序,教务处全体员工与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严格管理、责任到人,考试期间听力试音、放音及监控屏蔽设备运行正常,全体考务人员遵循规程、规范执行、切实履责,考试中无违规违纪及突发情况发生,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