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快讯 正文

开学第一天:启航新学期,全力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3-03-07点击数:

阳春三月,海华师生迎来了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班子在王秀山院长的带领下,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同时对师生表达了亲切的关怀。王院长等一行领导,走进日新楼202机房,听取了计算机系尚巧玲老师讲授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对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观察和记录。课后,王院长同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询问师生在新学期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是否有新的需求……他对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勉励师生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旅程。

此前,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在教学院长于士君的领导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准备工作。在开课前一周,教务处吴广老师联合后勤部门,对教室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查维护和更换,完成了部分教室投影仪、桌椅、讲台的整修,采买了教学用具,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开课前一天,于院长同教务处处长刘桂萍及教务处其他人员,对东、西两个校区的所有教室进行了最后的检查,确保为返校同学提供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与此同时,教材发放工作在教务处马旭光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教务处全体人员轮番上阵帮忙,确保教材发放工作能又快又好地完成。在3月6日、7日两天,累计为121个班级发放教材170余种、2.6万余册。

严谨充分的教学准备工作来自全校所有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默默耕耘和全力以赴,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圆满完成新学期教学工作形成了良好开局。一年之计在于春,望全体海华学子不负春光,砥砺奋进,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采编:教务处)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