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省、校两级一流本科课程年度检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2-12-01点击数:

为更好地掌握我校已立项的各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实施情况,对前期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进一步提高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质量,近日,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辽师海院教字〔2021〕129号)文件要求,我校顺利开展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共18门课程参与检查,其中8门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0门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检查分为各教学单位自检与学校集中检查两个阶段。

自检期间,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一流课程负责人开展了一次示范公开课。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梅显懋、徐晓鹏、李建军、刘家宁、佟秋月等5位教学督导及教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听课。公开课上教师教态亲切、循循善诱,学生求知若渴、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全方位展示了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