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一)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2-12-12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已开启。为保证学生成绩能及时、准确记载归档,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能及时查询到课程成绩,现将2022- 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网上录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成绩录入时间

成绩录入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二、成绩录入流程

校园网主页→教务系统→登录教师账号→成绩管理→正常成绩录入注意: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学年学期”应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三、成绩录入要求

1.成绩录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院系部必须高度重视,要求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及时的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教务处将对各院部成绩录入情况进行检查,在规定时间没有按时录入成绩的,需各教学单位统一办理成绩补录申请(需各院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对多次未在规定时间内录入成绩的任课教师将按照《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学差错、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进行处理。

2.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包含百分制、五级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二级制(通过、不通过),录入完成后将成绩“提交”方可生效。

3.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应当包含学生重修课程、各年级专业认知实习课程、公选课课程、专业课课程、集中实践环节等课程成绩。

4.部分课程任课教师因故不能及时录入期末考试成绩,各教学单位应自行组织安排专人完成相应课程成绩录入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课程成绩录入工作。

5.因教学计划调整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期末考试成绩录入,需提前向教务处申请暂缓成绩录入。

6.学生成绩录入错误且已完成成绩提交,提供《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成绩改动申请表》(见附件)经教务处长审批后可修改学生课程成绩。

四、成绩归档要求

在成绩录入截止后3天内(12月31号前)向教务处提交各科电子版成绩单。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向教务处提交纸质版成绩单。各系也要留存一份电子版、纸质版成绩单备案。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1:《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成绩改动申请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