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改革 实验室建设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生上机实验守则

作者:时间:2023-03-04点击数:

计算机是学校的重要教学设备,机房是学校现代化教学的重要场所,为了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机房的作用,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特做以下规定:

一、学习机房管理制度,遵守教学纪律,服从教师安排,按规定上机操作。

二、不得携带零食和其它杂物进入机房,保持室内环境整洁。

三、开机前,应检查计算机(键盘、鼠标、耳麦、主机等)是否完好无缺,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不得擅自处理,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如有损坏,按价赔偿。

四、在机房内不得有乱插拔电源线、鼠标、对计算机进行开箱拆装等行为。

五、不得频繁开启电源开关,严禁在计算机通电状态下拔插各种设备插件,损坏机器则由该行为人负责。

六、严禁对计算机系统进行修改、删除、硬盘格式化和设置密码等,禁止任何时间上机玩游戏。

七、程序出现故障或发现病毒,应及时向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报告情况。

八、经警告后仍不遵守本规定的学生,教师有权取消其本次上机实验资格,并给予相应处分。

九、实训结束后,关闭电源,做好清洁卫生,经教师许可后方可离开。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