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制度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规定(试行)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3-02-26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如下具体规定。

第一条 我院按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授予学士学位。

第二条 授予学士学位的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愿为社会主义事业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二)完成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各项要求,取得规定学分,其课程学习、实验、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等环节的成绩,表明其确已较好地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基本技能,并具有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和担负专门技术工作的初步能力。

第三条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授予学士学位

(一)未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

(二)学生因违背学术诚信而受到留院察看处分的。

第四条 学士学位授予程序

(一)各系组织审核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后报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

(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学士学位授予,对有违纪行为申请学士学位授予的,需要慎重审核,做出决定;

(三)学士学位授予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确定。

第五条 学士学位证书一律不予补发。

第六条 本规定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七条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试行。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教务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